陈华斌调研项目投资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7 15:52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率队赴游仙高新区、新桥镇等地调研督导项目投资工作。游仙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罗鉴明,区委常委、副区长姚军参加调研。

在游仙高新区,陈华斌一行先后来到移柯物联网智慧产业园、光电产业园、浙江五洲新春工业园,西部半导体集成电路高科技产业园等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听取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陈华斌要求园区和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紧盯项目推进过程中每一个环节,积极做好对接工作和服务保障。要按照项目建设时间节点抢抓工期,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完成。

在建小路项目现场,陈华斌边走边看,了解项目规划设计调整、拆迁以及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建小路市政道路工程项目道路2019年4月开工,目前已完成便道2000米,完成路基土石方工程总量的57%,完成涵洞工程总量的80%,正在实施雨水管网及排洪渠工程。

陈华斌强调,建小路建设对发挥城市干道带动城乡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各相关部门、乡镇、业主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协调配合,切实做好沿线拆迁及项目建设工作。要在保证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明年1月全面建成投入使用。

当天,陈华斌一行还前往新桥镇先进材料中小微企业产业园、核技术应用产业园等地进行了督导调研。

陈华斌强调,抓项目就是抓投资、抓投资就是抓发展。要尽早启动前期项目包装计划,各职能部门要加强配合,加快各项前期手续办理,确保项目成功申报、成功落地。要精准谋划,加强对接,按照明确的时间节点做好申报工作,确保各项目成功申报。要抓工程进度,针对对各投资项目,排出时间表、工期表,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建设进度。要抓要素保障,涉及项目实施部门按“放管服”相关规定和要求转作风、转观念,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陈华斌调研项目投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