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调研医疗卫生事业暨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0-11-17 15:43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1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带队调研游仙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暨项目建设情况,区政府副区长李万庆参加调研。

在小枧镇中心卫生院紫阳分院项目建设现场,陈华斌查看工程建设进展,了解存在的问题,并听取了小枧镇相关工作汇报。

小枧镇中心卫生院紫阳分院以康养医疗结合为主,设计业务用房1700平方米,后勤用房120余平方米,科室设置以中医针灸科康复为主,包含内科、急诊科。

在游仙区妇女儿童医院项目现场,陈华斌一行实地查看了施工进度,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督促施工单位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时完工。

游仙区妇女儿童医院位于游仙区小枧镇湿地公园笔支路,占地面积约14.6亩,总投资1.8亿元,包括门(急)诊楼、住院楼、医技楼、医疗街及相关配套设施等,预计床位200张。

陈华斌强调,加快推进公办卫生健康项目建设,改善医疗卫生条件,补齐公共卫生事业短板是民之所盼、责任所系。紫阳卫生院和妇女儿童医院项目是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工作效率,全力加快建设进度,强化质量监管和施工安全管理,确保将项目建成精品工程;各部门要相互协调,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及时解决处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积极保障施工人员、机械、材料到位,抓节点、争进度,争取项目按时建成完工。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陈华斌调研医疗卫生事业暨项目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