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0 16:25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为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11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主持召开游仙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议。副区长张明东出席。

会议听取了我区近期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科学谋划我区十四五规划,增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优化审批流程,及时解决群众问题,做到让群众满意;要建立健全政府统筹、条块协作、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明确各级各部门职责分工,统筹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据悉,游仙区现有2000年以前建成需改造的老旧小区106个,2015年至2018年已实施改造46个,2019至2020年正在实施18个。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任务10个,改造面积17.1276万平方米,改造户数1703户。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游仙区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