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改革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25 17:02文章来源: 盐亭县
字体:【    】 打印

11月24日,我县召开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改革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农村信用社改革的决策部署,正式启动我县信用联社改制组建农商银行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卢昊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康玉波、县人民法院院长卢珊出席会议,绵阳银保监分局副局长彭涛、人行绵阳中心支行副行长刘鹤麟、省联社绵阳办事处业务科科长敬瀚出席会议并讲话。


卢昊代表盐亭县委、县政府对省联社绵阳办事处、绵阳银保监分局、人行绵阳中心支行长期以来对盐亭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卢昊指出,改制组建盐亭农商银行,是我县金融改革的一件大事,更是支持现代金融业发展的现实要求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使命需要。工作专班各成员单位要解放思想、勇于破冰,切实做好引进法人资本、化解不良资产、加强服务保障等重点工作,有力推动改革任务按时全面完成;要密切协作配合,明确主体责任,强化宣传引导,形成改制工作合力,确保改革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希望省联社绵阳办事处、绵阳银保监分局、人行绵阳中心支行对盐亭农商银行筹建工作给予大力指导和支持。

彭涛、刘鹤麟、敬瀚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和帮助盐亭信用联社改制,积极为改革提供便利,汇集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助推盐亭信用联社成功改制组建农商银行。

会议审议了成立盐亭农商银行筹建工作小组及相关事项、听取筹建工作方案等情况汇报。

市、县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改革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