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昊督导经开区重点工业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9 08:53文章来源: 盐亭县
字体:【    】 打印

8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卢昊深入经开区粮油购销应急配送中心、利源科技、奥蓉多肽、博大金点、生物医药产业园等项目建设一线,督导重点工业项目推进工作。


“项目建设情况怎么样”“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卢昊十分关心在建工业项目推进情况,每到一处都与项目负责人详细交谈,仔细查看项目规划设计图和施工方案,认真听取企业诉求,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有关问题。他叮嘱企业,要科学合理安排工期,落实好防暑降温相关规定和劳动保护措施,在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产。


卢昊在督导中强调,要牢固树立“抓经济就是抓项目”的意识,狠抓项目建设,做实要素保障,推动形成工业项目招引、建设、投产、升规的梯次接续、压茬推进格局,为经济稳增长提供持续强有力的支撑。要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主动靠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土地、资金等方面的问题,压缩建设周期,千方百计推动项目尽早达产见效。要以开展“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为引领,加快标准厂房等载体建设,持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和功能配套,科学规划打造园区风貌景观,不断提升园区承载力。

副县长吴鸿飞,县级相关部门、经开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卢昊督导经开区重点工业项目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