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昊主持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及项目推进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6-28 15:51文章来源: 盐亭县
字体:【    】 打印

6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卢昊主持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及项目推进调度会,对全县半年经济运行和项目投资工作进行再分析、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


卢昊指出,一季度政府系统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密切配合,有力推动了县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平稳向好发展,实现了经济运行“开门红”。当前已经到了冲刺“双过半”的关键期,要进一步树立抓好半年经济工作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抓经济就要抓项目、稳增长就要稳投资”的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合力攻坚、共克难关的信心和决心。

卢昊强调,要锚定指标任务,强化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分领域、分行业全面梳理、细致分析,逐项落实具体工作,全力冲刺攻坚。要紧盯项目建设,坚持每周督导会商,针对滞后项目建立工作专班、重点项目落实专人负责,把问题分门别类罗列出来,限期整改、限期解决,加快形成更多实物工程量,为经济提速提供有力支撑。要聚焦市场主体,加快招引优质项目企业落地,积极推进“个转企”“小升规”,促进市场主体“量质双升”,力争形成更多的经济增长点。要聚焦政策落实,加紧制定出台我县稳增长政策,发挥县“稳经办”积极作用,推动国家、省、市稳经济政策更快落实到位、更好服务市场主体;要建立抓落实的常态化机制,通过定期召开企业家座谈会、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建议等,全方位助企纾困解难,有力激发市场活力,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县政府领导康玉波、衡孝波、汪晓艳、吴鸿飞、朱沛元就分管领域经济运行及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发言,雷勇出席会议。

县级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县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卢昊主持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及项目推进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