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长鹰在嫘祖圣境项目推进工作会上强调:要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推进嫘祖圣境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达效

发布日期:2021-10-09 23:04文章来源: 县委办
字体:【    】 打印

 10月9日,县委县政府召开嫘祖圣境项目推进工作会,听取当前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书记何长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推进嫘祖圣境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达效。县委副书记、县长卢昊出席会议。

 何长鹰指出,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明确提出,要大力实施“产业强县、开放兴县、文旅活县”战略,“三大战略”的实施,最终要落脚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上。全县上下要强化“大抓产业、大抓项目”的意识,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担当,全力以赴谋划项目、推进项目、落实项目,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何长鹰强调,抓好嫘祖圣境项目对实施文旅活县战略、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思想认识,狠抓各项工作的具体落实,确保嫘祖圣境项目早日开工。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建立信息共享和联动机制,形成攻坚合力。要加快进度,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同步推进。要依法依规,进一步明确企业和部门的责任范围、工作程序和基本要求,严格按照法律法规推进项目建设。

 卢昊要求,要站在文旅活县的战略高度,积极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完善工作专班,健全工作机制。要靠前指挥,主动作为,聚焦项目开发、建设、运营三个方面,相互配合,切实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潘力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康丹,副县长吴鸿飞、朱沛元参加会议并就做好相关工作讲了意见。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