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2021年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10 16:35文章来源: 盐亭县
字体:【    】 打印

9月10日,我县举行2021年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签约项目12个,总投资69.76亿元。副市长蒋丽英出席活动并致辞,县委书记、县长何长鹰推介我县投资环境。


蒋丽英指出,近年来,绵阳集中精力大抓产业发展,坚定不移推进精准化专业化招商,持续在项目“引进”和“落地”上狠下功夫,招引落地了一批好项目、大项目,有力推动了产业集聚集群集约发展,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盐亭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纵深推进“产业兴盐”,持续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以生物医药、新能源和化工等为主导的新型产业体系深入发展,农业产业向规模化、品牌化、现代化大步迈进,服务业体系日臻完善,电子商务、文化旅游等产业发展迅速,盐亭经济逐步呈现以亿元企业为龙头、规模以上企业为主体、中小企业竟相发展的良好格局。希望今天签约的投资企业按协议约定,克服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希望盐亭县及各相关部门聚焦项目建设和企业所需,加强沟通协调、进度跟踪,为大家在盐投资兴业创造最好条件、营造最优环境,加快推动签约项目落地建设、投产达效。


何长鹰代表盐亭县委、县政府向莅临签约仪式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盐亭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与会嘉宾全方位推介盐亭投资环境。何长鹰指出,盐亭历史悠久、生态优美、区位优越、资源丰富、基础坚实,重商、亲商、富商氛围浓厚。近年来,盐亭坚持开放筑基、合作共赢,加快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现代产业蓬勃发展,构建形成了“3+2”新型工业体系、“4+2”现代农业体系和“6+1”现代服务业体系。经开区控制性详细规划15平方公里,储备工业用地8000亩,标准厂房10万余平方米,产业承载空间充足。同时,随着四川省生物医药特色产业基地、绵阳市生物医药功能区的精准定位,以及油气资源的规模化开采利用,投资盐亭的前景将更加美好。我县将秉承契约精神,为签约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共同推动项目早开工、早见效。同时也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多为盐亭牵线搭桥,不断拓展合作共赢的“朋友圈”,共同收获更加美好的未来。


伟光汇通文化旅游投资集团董事长陆学伟,作为签约代表进行了发言。


据悉,本次签约的12个项目涉及文化旅游、生物医药、能源化工、先进材料等国家产业政策支持领域,都是我县主导产业上的“强链补链型”关键项目,必将推动全县产业发展,掀起项目建设新的高潮,为盐亭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积蓄新动能。

市经合局副局长李泽,县领导祝润明、蒲浪涛、张珏、康玉波、黄世勇、衡洪志、潘力、李韦、范晓林参加活动。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我县举行2021年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