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长鹰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7 15:34文章来源: 盐亭县
字体:【    】 打印

9月7日,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鹰带队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


在退休教师张昌模家中,何长鹰与老人家亲切交谈,了解他的生活、身体情况,并为老人送上鲜花和祝福,感谢他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何长鹰说,盐亭教育事业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老教师们的示范带动、榜样引导、艰辛付出,希望老人家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县教育事业,多为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助力盐亭教育再创佳绩。


在大兴义校,何长鹰集中慰问了全县优秀教师代表,他指出,近年来,我县广大教育工作者发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扎根基层、爱岗敬业、静心教书、潜心育人,共同推动了全县教育事业蓬勃发展,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希望大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何长鹰要求,全县上下要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加大投入和资源倾斜,逐步补齐短板,促进教育均衡发展。要关心爱护教师,维护教师权益,不断改善教师的工作生活条件,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教师的业务素质,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社会氛围,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祝润明,副县长潘力参加慰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何长鹰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