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2021年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县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03 16:26文章来源: 盐亭县
字体:【    】 打印

9月3日上午,2021年绵阳市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县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荣全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进宝,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赵显福,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鹰出席活动。


赵显福在讲话时指出,开展防范邪教宣传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举措,更是一项长期性、基础性、经常性工作。要以开展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警示宣传,进一步揭露邪教本质、危害,组织群众、动员群众、武装群众,打好防范邪教的人民战争。要突出主题,紧紧围绕“百年华诞跟党走、远离邪教享安康”,扎实开展防范邪教宣讲“七进”活动。要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等,积极创新宣传模式、传播手段,精心打造宣传教育的载体和阵地,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要强化领导,精心组织,密切配合,狠抓落实,迅速掀起防范邪教宣传的热潮,为依法治理邪教、建设平安绵阳、平安盐亭作出新的贡献。


何长鹰向省市各相关部门长期以来对盐亭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向全县战斗在防邪一线的政法工作者、社区网格员、志愿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说,防范邪教工作是一场持久战,更是一场全民战,做好宣传教育,对阻断邪教传播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本次“全市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县举办,既是对盐亭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鞭策鼓舞。我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高举“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大旗,突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加强防邪教育,同时,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防邪斗争,进一步夯实基层反对邪教的思想根基,切实筑牢抵制邪教的全民防线,为平安绵阳、法治绵阳建设再上新台阶,积极贡献盐亭力量。


启动仪式上,参加活动的领导和群众一起在签名墙签名,并现场参观了反邪教宣传展板。

四川省反邪教协会副秘书长韩岷,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欧阳锋,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何勇,县领导祝润明、任勇、李强参加活动。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2021年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县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