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天然气勘探开发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8-19 21:30文章来源: 盐亭县
字体:【    】 打印

8月18日,我县召开天然气勘探开发工作推进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发展天然气产业是国家、省、市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我县调整经济结构、做大经济规模、提升产业层次的重大发展机遇。根据目前勘探情况来看,我县处于太和含气区核心地带,资源优势十分突出,全县上下要坚定发展信心,充分把握形势、利用优势,紧紧围绕天然气开发产业链条,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和项目落地,加快促进天然气资源就地转化,力争将我县建成西南地区天然气综合开发利用产业基地。

会议要求,各级各单位要珍惜这难得的大好局面,进一步加强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对接,千方百计支持、配合天然气勘探开发及配套项目的实施,确保我县赢得发展先机。要强化领导,抓好工作落实,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把发展天然气产业作为“十四五”期间的中心工作,落实专人专班来抓,做到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分管领导具体负责,专门人员跟踪落实,确保涉及天然气勘探开发过程中的各类大小问题得到快速、有效解决。要逗硬考核,保障工作成效,把天然气勘探开发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并建立常态化考核制度,实行工作推进情况月报制度,严格执行激励和问责机制,确保各级工作取得实效。

县委常委、副县长康玉波,副县长谭瑾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我县召开天然气勘探开发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