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长鹰到经开区调研工业发展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1 22:33文章来源: 盐亭县
字体:【    】 打印

8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经开区调研工业发展重点工作。他要求,要坚定不移扛起产业兴盐大旗,坚持工业一号工程,长远谋划经开区发展和全县工业未来,努力实现工业大突破,推动县域经济高速度、高质量发展。


何长鹰先后到椒奥食品、吉圣汽车拆解项目、蛋鸡饲料厂项目拟选址等地,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项目进展、用工用地等情况,就企业在项目推进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他指出,企业要以培育“百年老店”的态度来做好自身建设和长远规划,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建立与当地群众的利益联结机制,开辟出辐射面广、带动力强、增收成效显著的产业链条,促进我县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何长鹰认真听取了经开区和各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对经开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项目建设是扩大有效投资、增强发展后劲的重要抓手,经开区作为全县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坚持项目导向,切实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确保项目有力有序推进。要不断提升经开区基础配套能力,持续优化我县营商环境,增强企业发展信心。要提前谋划园区规划,结合省、市对我县经开区的功能定位和我县“十四五”规划,进一步完善园区建设和产业布局。要着力提升园区形象,以“清闲促建”为抓手,集中清理闲置土地和闲置资源,大力拓展承载空间,提升土地资源有效利用率和平均产出率,推动经开区向产业集聚、环境优良、功能齐全的规范化园区转变。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关心支持经开区发展,在政策、项目、土地、资金等方面大力支持、优先保障,共同推进经开区在“十四五”期间实现跨越发展。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珏,副县长衡洪志、谭瑾参加调研。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何长鹰到经开区调研工业发展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