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赟在调研当前重点工作时强调:以创先争优、担当作为、不胜不休、动真碰硬的务实作风,抓实抓细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9 11:08文章来源: 县委办
字体:【    】 打印

 近日,县委书记向赟先后深入岐伯镇、鹅溪镇、大兴回族乡、富驿镇、国网盐亭供电公司,调研督导重点项目推进、乡镇发展建设、新冠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向赟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以创先争优、担当作为、不胜不休、动真碰硬的务实作风,抓实抓细当前重点工作。县政协主席蒲雪刚、县委副书记罗建明参加调研。

 在岐伯镇袁焕仙故居,向赟详细了解袁焕仙故居重建工作开展情况。

 向赟强调,要精心构思、认真策划、突出特色,进一步用好用活盐亭厚重的人文优势,将袁焕仙故居建成文旅融合发展新样板,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在鹅溪镇,向赟认真听取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鹅溪镇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交流。

 向赟要求,要找准自身定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发展信心,自觉将重点镇建设置于全县发展大局之中,主动作为抓发展,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推动西部写生基地、“生猪+粮油”园区等重点项目加快建设,用心用力做好服务企业和群众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敢于坚持原则,敢于动真碰硬,敢于向歪风邪气作斗争,全面落实主要领导讲广播、干部驻勤等要求,努力让新班子见到新气象新作为。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坚决站稳盐亭立场、政府立场、个人立场,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在大兴回族乡,向赟深入了解蓬深6井气田勘探开发情况,并调研宗教文化资源保护利用情况汇报。

 向赟强调,乡党委政府要积极履职尽责,发挥牵头抓总、协调各方的作用,切实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企业要鼓足干劲、开足马力,加快施工进度,为盐亭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要充分发挥好宗教团体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广大宗教人士和信教群众崇善向美,合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确保全县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在岐伯镇、鹅溪镇、大兴回族乡、富驿镇,向赟还就新冠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向赟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时刻保持灵敏反应、有效处置的状态,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返盐人员管控摸排,突出抓好超市、农贸市场、卫生院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严格落实扫码要求,坚决守住防止疫情蔓延扩散的底线。要把疫苗接种作为当前一项重点任务,压实属地责任,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动员广大群众“应接尽接”,切实筑牢群众健康的免疫屏障。要全面摸排辖区疫苗接种情况,拉网式筛查未接种人员,多措并举提高疫苗接种率。

 当前正值酷暑高温,保障居民有序平稳用电尤为重要。在国网盐亭供电公司,向赟全面了解当前全县用电负荷、电网运行、电力抢修等情况,并听取了迎峰度夏工作情况汇报。

 向赟要求,供电公司要加强统筹、科学调度,不断提升供电服务和保障能力,确保全县人民清凉度夏。要严格落实防暑降温各项举措,确保一线工作人员身体健康。

 县委办、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广旅游局、县工信局以及相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