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长鹰到乡镇调研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6 16:45文章来源: 盐亭县
字体:【    】 打印

8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鹰到西陵镇、嫘祖镇调研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他指出,开展全覆盖疫苗接种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民生任务,全县上下务必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我县有关部署要求,以对人民生命安全、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紧盯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进度,全力以赴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全镇还有多少人未接种?原因是什么?办法措施有哪些?”何长鹰一边询问一边查看工作台账,同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他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深入一线,扎实摸排,建好台账,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像解剖麻雀一样,认真梳理问题、深入分析原因,采取更加有力、更加科学、更加有效的举措,进一步深挖增量,将疫苗接种工作抓实、抓细、抓精准。要创新工作方式,多形式开展宣传,不断提高群众对疫苗接种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疫苗接种的认可度、自觉性、主动性,努力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疫苗接种的良好氛围。要压实各方责任,强化督查问效,真正做到应接尽接,确保如期完成接种目标任务。

副县长潘力参加督导。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何长鹰到乡镇调研疫苗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