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1年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2-25 21:12文章来源: 盐亭县
字体:【    】 打印

2月25日,我县召开2021年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分析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对“开门红”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康玉波主持会议,副县长衡洪志、谭瑾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对于完成全年经济目标任务至关重要。“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紧盯目标,抢抓机遇,系统谋划,为全年主要经济指标争先进位次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提升认识,只争朝夕开新局。全县上下要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理念,迅速收心归位,拿出争分夺秒的工作状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一季度各项经济指标强势开局、高开高走。要锚定目标,凝心聚力提效率。坚持目标导向,细化分解任务,创新工作方法,凝聚工作合力,把握工作节奏,有效整合资源,高效推动经济领域各项工作。要坚定信心,系统谋划强保障。切实履职尽责,落实有关优惠政策,着力解决企业融资、用地、用工等难题,助推项目、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督查,压紧责任抓落实。进一步加强经济工作协调配合,着力加强经济工作督查问效,为推动经济有序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我县召开2021年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