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周述来盐调研

发布日期:2021-02-04 21:36文章来源: 县委办
字体:【    】 打印

 2月4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述来盐调研公安工作,并看望慰问革命烈士和因公负伤民警家属。县委书记向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胥雄,副县长李强参加慰问和调研。

 工作汇报会上,周述对我县2020年公安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公安工作,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全面领导,围绕发展这一主题,狠抓队伍建设这一根本,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他强调,进入新时代,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盐亭公安干警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保持前进态势,深挖优势潜力,夯实薄弱基础,强化发展支撑,下大决心、下真功夫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前列。要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按照优化资源配置、健全运行机制、强化工作成效的原则,高端切入,加快构建适应新发展阶段要求的现代警务体系,提升警务效能,以公安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紧扣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主线,完善防控体系建设,大力各类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持续用力解决信访突出问题,确保各项重大活动绝对安全、万无一失。要以教育整顿为抓手,在坚持全面从严治警上,久久为功、持续发力、多措并举,努力建设素质高、作风硬、能力强的公安干警队伍,为平安盐亭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向赟表示,盐亭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领导,加大综合保障力度,落实好从优待警各项措施;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抓改革、促发展各项工作,全力推动新时代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盐期间,周述还看望慰问了因公牺牲民警烈士家属和因公负伤民警代表,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周述来盐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