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县政府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1-22 12:11文章来源: 县委办
字体:【    】 打印

 1月22日上午,县委、县政府举行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县委书记向赟出席会议并通报2020年全县主要工作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鹰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光明,县政协主席蒲雪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梦阳出席会议。


 向赟代表县四套班子,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新春的祝福,对他们一直以来关心、理解、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表示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是盐亭发展史上极其艰难也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多重困难叠加、多条战线作战,我们聚焦发展第一要务,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深入实施“产业兴盐”战略和“项目攻坚”行动,一仗接着一仗打、一关接着一关过,办成了很多大事、谋划了很多要事、解决了很多难事,“十三五”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全面小康胜利在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

 大家普遍感受到,当前盐亭正在出现趋势性、关键性、转折性变化,抓经济的理念更加坚定,谋发展的思路更加清晰,干事业的精神更加振奋,惠民生的方法更加有效。经济总量突破迈进,发展效益稳步提升,发展动力持续增强,发展活力加速释放,政务环境日益优化,干部作风深度转变。

 向赟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五年看头年,今年是关键。2021年县委、县政府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速度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创先争优为根本动力,深入实施“产业兴盐”战略和“项目攻坚”行动,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积极参与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希望给老领导、老同志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县委、县政府的发展思路、工作举措,广泛收集民心民声,围绕全县重点工作建言献策,为盐亭高速度、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县委县政府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