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建好武引工程 确保如期造福于民

发布日期:2020-11-25 19:44文章来源: 盐亭县
字体:【    】 打印

11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鹰带领县水利局、武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富驿镇调研我县武引二期灌区工程建设情况。


在金峰水厂、西梓干渠11标段、富城支渠1标段等地,何长鹰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他指出,武引二期工程是至关重要的民生工程,关系到我县群众用水保障、用水安全,一定要确保工程按期保质完成,发挥惠民效益和社会综合效益。

何长鹰强调,管理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在保证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科学施工,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抓好项目统筹,科学调度、联动协作,多措并举解决工程推进中的困难问题。要做好风险防控,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的安全管理工作,同时维护好已建成渠系工程,防止污损破坏。


调研结束后,何长鹰前往弥江县城河段巡河,检查指导沿途污水管网、河堤等设施的建设和管理工作。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加快建好武引工程 确保如期造福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