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长鹰到金孔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3 16:19文章来源: 盐亭县
字体:【    】 打印

11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鹰到金孔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何长鹰先后深入金孔镇杨绿村、木冈村等地,详细了解基层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实地检查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进度。他指出,当前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最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确保万无一失。

何长鹰强调,要聚焦残留问题和薄弱环节,在问题整改、成效巩固上下功夫,有针对性地做好当前工作。要立即动员基层扶贫力量,开展全覆盖大走访,与群众深入交流,及时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尤其是要充分展示乡村面貌的实际变化和不断改善的生活条件,让群众更全面地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成果,进一步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镇村干部要继续当好群众致富增收的领路人,积极利用乡村优势资源发展特色产业,为下一步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调研期间,何长鹰走访慰问了部分脱贫群众,详细询问他们身体健康、收入来源、教育医疗等情况。何长鹰表示,大家要进一步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念和决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各项政策扶持下,在各级干部的帮助、照顾下,在自己勤劳双手的努力奋斗下,一定能达到长期稳定脱贫,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幸福美好。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何长鹰到金孔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