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项目合作 共促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0-11-12 21:01文章来源: 县委办
字体:【    】 打印

11月12日,县委书记向赟会见绵竹剑龙粮油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霆一行,双方就粮油精深加工、农特产品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副县长衡洪志参加会见。


向赟对杨霆来盐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他说,盐亭是传统优质粮油主产区县,区位优越、资源丰富、环境生态。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在稳定粮油产量的前提下,按照做大产业规模、做优品质、做响品牌,打造农业全产业链的发展思路,大力发展农业特色产业,加快现代农业园区和农产品精深加工园区建设,积极培育引进龙头企业、经营主体,促进一二三产深度融合发展。当前,盐亭正深入实施“产业兴盐、农业立县”战略,系统构建“4+2”现代农业产业体系,迫切需要更多龙头企业参与带动。剑龙粮油作为西南地区大型现代化粮油生产企业,行业知名度和影响力高,能与这样的企业合作必将推动盐亭农业产业提档升级。希望企业充分考虑盐亭,系统分析、科学谋划,积极谋求合作,达成合作事宜,形成合作共识。

杨霆说,通过考察深切感受到了盐亭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特别是近年来在生态环境保护、农产品质量安全方面成就有目共睹,让企业充满投资布局信心。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探索合作范围和合作模式,做好项目前期,促成项目尽快落地,为“产业兴盐”贡献企业力量。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寻求项目合作 共促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