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丘陵地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专题培训开班典礼在我县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09 20:42文章来源: 盐亭县
字体:【    】 打印

11月9日,四川省丘陵地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专题培训开班典礼在我县举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陈发清出席典礼并讲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苏杰主持典礼,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鹰在典礼中致辞。


陈发清强调,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一头连着民生、一头连着发展,关系千家万户幸福,关系社会和谐稳定。举办这次就业创业专题示范培训班,是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要举措,对于提升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水平、助力退役军人实现精准就业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和负责人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精心组织、严格要求,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珍惜机会,静心学习,自觉遵守纪律、服从管理,把过去在部队的好传统、好作风带到培训中来,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能够真正获得“一技傍身”,提高就业创业竞争力,为今后胜任岗位、自主创业储备好知识和技能,为企业的发展和家乡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何长鹰在致辞中表示,感谢省、市领导长期以来对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近年来,我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安排部署,扎实抓好退役军人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绩。本次活动在我县举办,充分说明省、市对我县退役军人工作的高度肯定和殷切希望,我县将认真做好学员管理和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同时也希望各位学员牢固树立“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荣誉意识,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知识和技能,进一步找准自身发展定位,全面提升自主创业意识和能力,努力在建设家乡、贡献社会的征程中书写新的精彩篇章。

省转业军官培训中心主任李恩、副主任周小琳,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副处长赖兴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勇出席典礼,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县长任勇参加典礼。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