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彤玫率队赴成都考察

发布日期:2023-06-09 16:05文章来源: 绵阳市仙海水利风景区
字体:【    】 打印

6月8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任彤玫率队赴成都考察,洽谈合作项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鹏参加。

任彤玫(右二)在成都京东方医院了解情况

考察团在成都京东方医院和四川中公教育未来城进行实地考察了解,京东方医院和中公教育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基本情况,仙海区管委会主任任彤玫介绍了仙海情况,主营产业及未来几年发展重点等。双方就可能达成的合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任彤玫(右二)设立仙海文旅科技产业投资基金座谈会

在四川众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中光财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任彤玫详细了解了设立仙海文旅科技产业投资基金目前的推进情况,要求两家公司要倒排时间表,加快推进基金的设立各项工作,“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尽快形成重大项目带动、产业集群发展、产业基金支撑的发展模式,为仙海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内知名旅游度假目的地”作出贡献。

参加考察的还有区财政局、劳保中心、仙发集团相关领导。


供稿/陈相竹 一审/李蓉 编辑/冯缤 审核/李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任彤玫率队赴成都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