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官亮主持召开区党工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09 11:04文章来源: 绵阳市仙海水利风景区
字体:【    】 打印

6月7日,仙海区召开党工委2023年第18次会议,传达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审议《仙海区党工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等重点工作。区党工委书记卿官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任彤玫,区领导刘华、张鹏、王明国、朱均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要始终把党的思想建设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切实加强领导班子、领导干部思想改造,解决好思想建党、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等重大问题。要统一思想、统一意识、统一行动,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特别是政治规矩、政治纪律,确保上级党组织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确保政令畅通、有令执行、令行禁止。要始终把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作为重要抓手,坚持和完善党的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创新力。要不断健全党的组织体系,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要始终把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抓在手上,纵深推进,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民、心中有戒。

会议强调,要有一切皆可创新,创新创造一切的理念,坚决避免过去的思维定式,通过改革及创新的思维和手段来解决问题。要强化改革意识、创新意识,不断总结典型经验做法,将探索及时上升为经验,确保在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其他方面也同步取得较好成绩。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其他工作议题。

区调研员及驻区各单位、区级各部门、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区宣传中心 编辑/冯缤 审核/李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卿官亮主持召开区党工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