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海设立文旅科技产业投资基金

发布日期:2023-06-05 09:49文章来源: 绵阳市仙海水利风景区
字体:【    】 打印

6月1日,仙海区举行“仙海文旅科技产业投资基金”合作签约仪式。绵阳仙海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四川众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光财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三方拟共同推进设立“仙海文旅科技产业投资基金”。

签约仪式现场

区党工委书记卿官亮,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任彤玫,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鹏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共同见证签约。仙海文旅科技产业投资基金规模8亿元,主要投资领域为文化、旅游、科技、医疗、教育等产业,首批次合作包括仙海普惠医疗康养中心建设、仙海职业技能教育培训园区建设、仙海旅游区智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秀苑”开发、仙海展示馆建设等,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

投资基金合作对接会现场

“仙海文旅科技产业投资基金”是由仙海区唯一国有集团在整合现有基金通道资源的基础上加强与多元化社会资本合作,共同发起组建,并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的原则进行管理运作。

签约现场

通过政府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提供政策支持,引导社会资本流入重点优势产业,发挥政府引导基金在支持文化、旅游、科技等领域的杠杆效用,促进实体经济提质增效及可持续发展,形成重大项目带动、产业集群发展、产业基金支撑的产融一体化发展模式。

据了解,“仙海文旅科技产业投资基金”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加快仙海区旅游康养资源开发,实施以文旅科技产业主导的产业提质振兴计划,着力培育“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内知名旅游度假目的地”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仙发集团 区宣传中心 编辑/冯缤 审核/李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仙海设立文旅科技产业投资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