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海区举办2023年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2 17:25文章来源: 绵阳市仙海水利风景区
字体:【    】 打印

6月1日晚,以“经典传承心向党 童心筑梦向未来”为主题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在我区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

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区妇工委主任李瑶瑶出席活动并致辞,她指出区党工委、管委会历来十分关心和重视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着力加强基础教育、保障教育投入,创造良好的教育环境、成长环境,大力实施帮扶困境儿童生活、就学等公益活动,积极开展有益儿童健康成长的主题实践,做好儿童成长的守护人和引路人。她希望少年儿童树立远大的理想,掌握丰富的知识,锻炼强壮的体魄,培养勇于创新的精神,做敢于搏击风雨的雄鹰,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活动现场对获得市级优秀班集体、优秀班主任曾蓉老师,“市级三好学生”、“市级优秀学生干部”张星玥同学、罗衍健同学,以及校级三好学生代表,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代表、素质教育特长生代表进行了表彰奖励。

颁奖典礼现场

文艺汇演在京剧唱腔《说唱脸谱》中拉开帷幕,孩子们以饱满的热情、蓬勃的活力、纯真的笑脸、动听的歌声博得现场阵阵掌声。井然有序的组织、丰富多彩的节目、独具匠心的创意,充分展示了我区的素质教育成果及广大教育工作者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供稿/黄娟 一审/李瑶瑶 编辑/冯缤 审核/李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仙海区举办2023年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