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海区召开“仙海文旅提升项目”方案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3-06-02 17:20文章来源: 绵阳市仙海水利风景区
字体:【    】 打印

6月1日,仙海区召开“仙海文旅提升项目”方案汇报会,会议听取了力方集团对项目的具体规划、开发思路和项目运营等内容。仙海区党工委书记卿官亮主持会议,党工委副书记刘华及区领导张鹏、朱均、董文彦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卿官亮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向力方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力方是全国最具实力的科技文创集团,希望集团能结合管委会前期“夜仙海”项目规划,充分利用仙海独特的区位优势,结合本土文化和现有文旅业态,率先打造一批市场欢迎度高的爆点项目,大力推动“文旅+科技”融合发展,助力我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建设。

罗玉铃表示,仙海区生态环境优美、产业配套完善、发展前景广阔,下一步将结合管委会前期规划,完善项目方案,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配合,尽快推进项目落地。

区综合办、住建局、经发局、财政局、城乡中心、自规中心、文旅中心、仙发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

 

供稿/罗艺茗 一审/石杰 编辑/冯缤 审核/李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仙海区召开“仙海文旅提升项目”方案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