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海区开展中高考期间安全保障专项行动仙海区开展中高考期间安全保障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05-31 17:11文章来源: 绵阳市仙海水利风景区
字体:【    】 打印

为保障仙海辖区中高考学子顺利参考,近日市监仙海分局持续加大对学校食堂以及电梯运行进行巡查。5月30日特邀市局专家组对仙海区东辰高级中学、中心学校海滨校区进行全方位指导检查。紧紧围绕中高考期间食品来源、索证索票、餐具消毒、食品留样、从业人员操作规范等方面进行检查,对现场发现的存放食品不规范、标识标志不清晰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现场

同时执法人员对东辰高级中学10部电梯的维保、设备运行、五方通话、电梯轿厢监控等情况进行检查。对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建立高考期间特种设备应急预案等提出要求。

检查现场

下一步,将在中高考期间不间断巡查,确保中高考的顺利进行。


撰稿人/曹东 一审/任进 编辑/冯缤 审核/李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