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海区召开党工委2023年第14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8 18:39文章来源: 绵阳市仙海水利风景区
字体:【    】 打印

3月26日,仙海区召开党工委2023年第14次会议,传达学习八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2023年绵阳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区党工委书记卿官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任彤玫,区领导刘华、张鹏、王明国、朱均、董文彦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八届市委第四轮巡察是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的重大工作,市委将派出6个巡察组采用5种方式开展巡察。全区上下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高规格高质量做好本轮巡察各项配合工作。力量投入做到高规格高质量。区党工委、各部门(单位)、各村(社)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大力支持工作;工作环节衔接推进做到高规格高质量;服务统筹做到高规格高质量。

要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成立配合巡察工作机构,确保巡察有条、有力、有序开展;精心筹备全区启动巡察动员大会和第一次情况汇报会;参照市委市政府模式,对列入延伸巡察的对象开展培训。要坚持边察边改,认真整改,科学精准开展巡察,真正实现促进民生,推动工作进步。

会议强调,3月23日在江油举行的2023年绵阳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扎实推进绵阳文旅深度融合的高质量大会。

要认真学习消化大会精神。我区作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专业园区,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中央、省委下发的文旅发展十四五规划及单项政策,结合学习省委、市委主要领导等对文旅的重要指示,做到融会贯通。要注重品牌培育和铸就,形成更多标志性引领性示范性的“镇园之宝”。要补齐创建短板,完善指标要素,大踏步推进,2025年建成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要加快推进区党工委、管委会一系列重要工作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其他工作议题。区调研员及区级各部门、驻区各单位、各村(社区)、仙发集团、学校、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区宣传中心  编辑/冯缤 审核/李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仙海区召开党工委2023年第14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