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海区组织开展2023年迎新春公益舞台剧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16:05文章来源: 绵阳市仙海水利风景区
字体:【    】 打印

1月18日,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我区在首开喜来登酒店组织开展“国歌的力量”2023年仙海区迎新春公益舞台剧演出活动。区党工委书记卿官亮出席活动并致辞。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任彤玫,区领导刘华、张鹏、朱均、董文彦及区调研员出席活动。

卿官亮书记致辞现场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由绵阳市仙海区水利风景区管理委员会、绵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绵阳市仙海水利风景区文化旅游发展中心协办。舞台剧《国歌的力量》由《疮痍》《青鸟》《赤旗》《兴亡》《吼声》五部分组成,以田汉先生成长和主要生活、工作经历为依据,以中华民族抵抗外侵保卫家园的斗争故事为线索,向全体干部职工讲述了田汉先生以及国歌诞生背后令人动容的故事,剧中演员把中国共产党员的精神和力量完美诠释,国歌背后的故事让人热泪盈眶。

舞台剧演出现场

舞台剧演出现场

此次迎新活动有助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演出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与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紧紧围绕区党工委、管委会,肩负发展使命、坚定前进信心,以坚强的斗争精神和过硬的斗争本领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顺利建成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供稿/赖芮 初审/淳晶晶 编辑/冯缤 审核/李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仙海区组织开展2023年迎新春公益舞台剧演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