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海区召开“双随机、一公开”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5 15:58文章来源: 绵阳市仙海水利风景区
字体:【    】 打印

11月11日,仙海区召开“双随机、一公开”联席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文彦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市监仙海分局分管负责人组织学习了《绵阳市仙海水利风景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在全区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实施意见》。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为基本手段,以重点监管为补充、以信用监管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以市场监管方式创新提升事前事中事后监管效能,进一步营造法治化、市场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要扎实基础工作,整合平台信息,建立两库,检查对象名录库和执法检查人员名录库;各职能部门要公开检查事项清单,编制检查细则、工作计划、具体实施方式和检查结果公示。

供稿/丁禹婷 初审/陶鸿飞 编辑/岳亮 审核/李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仙海区召开“双随机、一公开”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