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彤玫主持召开首开项目问题协调解决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12 16:22文章来源: 绵阳市仙海水利风景区
字体:【    】 打印

8月10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任彤玫主持召开首开龙湾、首开绿色生态度假园等项目问题协调解决推进会,就首开项目规划调整、用电保障等问题的解决措施进行研讨。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文彦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加快前期要件办理,确保优惠政策落地落实;要优化提升国土空间规划和产业规划,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保障要素供给,提升园区承载能力。

会议强调,为企业发展破瓶颈、解难题是激发市场活力和创造力、释放经济发展潜力的有效途径,为企业服务要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大力深化“放管服”改革。按照变观念、想企业、早着手、高站位的思路,全面优化营商环境。针对重大项目实行VIP服务,予以土地、资金等要素和政策支持,确保优质项目引得进、落得下、建得快、效果好。

区经发局、区住建局、区财政区、区自规中心、仙发集团、沉抗供电服务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林和平 初审/龙军 编辑/郭松园 审核/李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任彤玫主持召开首开项目问题协调解决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