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彤玫带队赴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8 10:18文章来源: 绵阳市仙海水利风景区
字体:【    】 打印

8月3日至8月6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任彤玫带队,赴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先后前往首开股份有限公司、中科视维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维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国家体育场、国科控股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了实地考察。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文彦参加。

 

首开座谈会现场

4日,在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就首开集团在仙海的项目建设、面临问题、后期部署进行了深入交流。首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捷参加。

 

中科视维座谈会现场

与北京中科视维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合作,围绕仙海引进沉浸式元宇宙文旅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任彤玫表示,引入光影夜游等系列科技产品,打造绚丽多彩的“夜仙海”,有利于进一步丰富仙海业态。

 

任彤玫(右一)参观维凯环保科技公司展厅

5日,任彤玫带队到维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就利用该企业领先的清洁能源生产技术在仙海建设生物质气化、发电项目进行了投资意向洽谈。

 

国家体育场座谈会现场

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参观考察时,与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就仙海冰雪项目合作进行对接洽谈。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相军参加。任彤玫表示,要结合仙海国家级体育示范基地定位,借助鸟巢品牌为冰雪项目赋能,导入优质项目资源和人力资源,促进仙海体育旅游事业发展。

供稿/蒲威 初审/高成宇 编辑/郭松园 审核/李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任彤玫带队赴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