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海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面对面”助企纾困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08 10:16文章来源: 绵阳市仙海水利风景区
字体:【    】 打印

8月4日,仙海区经发局深入辖区企业,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面对面”助企纾困专题座谈会,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解读惠企政策,为企业排忧解难。辖区11家重点企业参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区经发局解读了相关惠企政策。就企业发展、仙海特色产业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对企业的难点、痛点和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都进行一一解答回复,对于不能解决的问题进行收集整理,建立了问题台账。

会议要求,要从“小特色”到“大特色”,从各企业的特色中积聚起仙海特色,强化品牌建设,促进融合发展。要常态化开展企业座谈会,搭建企业意见反映渠道,建立长效机制,实打实的解决企业问题,走好差异化、精品化、特色化、专业化园区发展之路,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供稿/周昌铃 初审/龙军 编辑/郭松园 审核/李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