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官亮主持召开区党工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5 14:42文章来源: 绵阳市仙海水利风景区
字体:【    】 打印

8月3日,区党工委书记卿官亮主持召开区党工委2022年第19次会议,传达学习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精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听取我区城乡环境综合提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审议《高质量开展“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方案》等有关工作议题。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任彤玫,区领导刘华、张鹏、朱均、董文彦出席会议。区调研员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领会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所蕴含的思想伟力、真理力量和实践要求。要认清大势,处理好全局和局部、当前和长远的矛盾及关系,更好推进我区工作。要把握趋势,不断优化我区战略谋划部署,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办好自己的事”,不断丰富完善“四大战略”“三大攻坚”内涵,务实推进各项攻坚行动,向着我区“一区三地”建设目标奋勇前行。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高质量实施我区“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推进生态环境科技园、中医药健康科技园、体育运动科技园等项目尽快落地。要做强国有企业,推进社会化选聘、建立健全国资平台制度体系,切实提高融资能力。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实施“关爱”行动,深入企业、项目一线,精准服务、解难纾困。要狠抓工作作风,保持敏感敏锐,切实做到立说立行、认真较真、常学常新、担当担责,强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终端见效。要持续抓好我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全面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持续深化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扎实开展文明风尚培育。要狠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结合城乡环境综合提质行动,紧扣测评指标,强化整改、明确标准、压实责任,坚决做到责任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督查问责到位,扎实推动全面创建、全程创建、全域创建,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瞄准“五清四定”基础问题,保证基本动作到位。要大力推进基础设施、“街头公园”“口袋公园”等项目建设,形成我区特色。要形成鲜明导向,针对曝光问题限期整改销号,加快补短板强弱项,持续强化工作成效。区提质办要进一步统筹协调、派单派工,做好重点工作统筹,推动城乡环境综合提质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其他工作议题,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供稿/宣传中心 编辑/郭松园 审核李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卿官亮主持召开区党工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