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微”美风景,仙海又一处口袋公园“靓”相

发布日期:2022-08-05 14:34文章来源: 绵阳市仙海水利风景区
字体:【    】 打印

我区又一处口袋公园全面竣工,以“推窗见绿、出门见景、四季见花”的“微”美风景,不仅美化提升了周边环境,更为附近居民提供了休闲锻炼的好去处,带来满满的幸福感。


我区把口袋公园建设作为城乡环境提质和民生改善的重点工作来抓,加快规划布局和项目推进,让广大群众享受更多绿色福利。

新建成的这处口袋公园位于我区重点项目绵阳东辰高级中学附近,靠近绵梓路一侧,也是我区农旅融合振兴乡村建设项目之一。该项目施工面积近4万平方米,长约1公里,运用了花境、灌木、乔木、草坪、景观石的组团和节点打造,形象展示丰富多彩的景观特色。


下一步,我区将加大口袋公园建设力度,进一步绿化美化城乡环境,满足群众休憩活动需要。

供稿/宣传中心 编辑/郭松园 审核/李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打造“微”美风景,仙海又一处口袋公园“靓”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