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局召开2022年区级财政重点绩效评价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04 17:42文章来源: 绵阳市仙海水利风景区
字体:【    】 打印

8月4日上午,区财政局召开预算支出重点绩效评价工作推进会。会议明确了2022年重点绩效评价项目的工作目标、评价内容、工作要求以及日程安排,并对开展评价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今年的重点绩效评价主要围绕区党工委、管委会重大决策部署,选取重点8个绩效评价项目、6个部门整体支出,主要聚焦涉及民生、乡村振兴、经济发展、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评价金额4842.82万元。下一步,区财政局将按照工作计划要求有序推进相关工作,在绩效管理提质增效的基础上,更加注重质的提升,确保今年财政重点绩效评价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现场

区财政局、被评价项目主管单位及第三方专业评价机构等有关负责同志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供稿/高婷婷 初审/蒲勇 编辑/郭松园 审核/李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区财政局召开2022年区级财政重点绩效评价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