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彤玫带队调研长虹仙海别院酒店项目

发布日期:2022-05-13 09:28文章来源: 仙海区
字体:【    】 打印

10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任彤玫带队调研长虹仙海别院酒店项目,要求全力支持酒店装修各项工作,确保酒店6月投运,为仙海休闲度假文化民俗再添亮丽名片。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鹏参加。


调研现场

任彤玫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酒店功能布局、项目推进进展,听取了项目推进进展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汇报。任彤玫指出,目前仙海休闲度假酒店主要集中在仙海湖东北岸,长虹仙海别院酒店的建成投运,将填补仙海南岸休闲度假功能配套服务设施的空白,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时推进。区级各职能部门、项目专员要加强对接和联系,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项问题,协调解决好项目投运前的证照办理,确保项目按期投运见效


效果图

据悉,长虹仙海别院酒店由长虹集团公司出资1.2亿元建设,项目突出中国传统文化,增强互动体验感的设计理念,打造住宿为主,餐饮配套的休闲度假型主题文化民宿。该项目室内外面积约8000平方米,包括客房33间,以及餐厅、雅集、冥想室、儿童休闲区、户外景观、泡池、网球场等区域。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基本完工,装修建设、物资采购等开业筹备工作正在加速推进中,预计今年6月建成投运。

撰稿/吴成光 初审/罗红梅 编辑/郭松园 审核/唐军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任彤玫带队调研长虹仙海别院酒店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