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督导专项债券资金使用及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

发布日期:2022-01-20 19:05文章来源: 仙海区
字体:【    】 打印

为加快专项债券资金使用进度,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时发放到位,今(20)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鹏带队到七曲支线建设项目现场进行调研督导。


张鹏(前右二)查看工程进度

在七曲支线建设项目现场,张鹏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农民工施工现场及生活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的进展、施工中遇到的困难,专项债券使用及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张鹏要求,要紧盯工程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大机械设备与施工人员投入,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用;要合规使用专项债券资金,提升债券资金使用效益,确保按序时进度完成债券资金支出,避免资金沉淀、闲置;要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效益的意识,切实将主体责任担在肩上,有效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加大统筹协调力度,积极做好跟踪服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张鹏强调,要加大对农民工法制观念宣传,加快政府性工程款项支付进度,确保农民工按时拿到工资回家过年,让农民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供稿/吴垚  初审/冯欢  编辑/吴成光  审核/罗红梅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区领导督导专项债券资金使用及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