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海签署“春江花月”休闲度假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1-19 11:46文章来源: 仙海区
字体:【    】 打印

昨(18)日,仙海区与汉华文旅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仙海“春江花月”休闲度假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区领导卿官亮、任彤玫、张鹏、王明国、董文彦,汉华文旅控股有限公司文旅研究院院长胡竟成等参加。


签约现场

该项目一期总投资约6800万元,以商业街、婚庆广场为核心,以仙海湖西岸线为纽带,北至雷耀酒店、南至大坝,打造“春江花月”项目一期展示区,引进和培育休闲产业等方式,致力打造成为集文化体验、美食畅享、夜间休闲为一体的休闲集聚区、旅游集散地、文旅新地标。

据悉,汉华文旅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山水度假旅游产业为核心,集度假区与旅游景区策划、运营为一体的全国性集团公司,多年来深耕文旅度假行业,具备文旅规划、设计、建设、运营等完整的系统运作能力,目前已在全国多地策划并运营了度假区项目。

区党工委书记卿官亮要求,设计方案要再细化、再深化,除了具备可操作性、地域特色外,还要避免同质化、建成精品项目,从品质上或规模上做到四川唯一;把握好既定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一期项目于2022年6月1日前陆续开放。

供稿/李晶  初审/李蓉  编辑/吴成光  审核/罗红梅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仙海签署“春江花月”休闲度假项目投资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