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官亮调研酒店营运情况

发布日期:2022-01-17 16:24文章来源: 仙海区
字体:【    】 打印

今(17)日,区党工委书记卿官亮调研辖区酒店营运情况,要求结合康养文旅发展趋势,挖掘各自特色,开发多次消费产品,做精做响品牌,打造心灵栖息地。


卿官亮(前左)查看雷耀酒店接待设施

卿官亮先后到雷耀度假酒店、铂金海岸度假酒店、锦烁度假酒店等企业,详细了解了经营情况,查看了酒店各类接待设施,听取了近两年发展规划、营销模式等情况汇报,收集了各酒店针对康养文旅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卿官亮(右一)听取铂金海岸酒店接待能力汇报


卿官亮(右一)听取锦烁酒店对文旅康养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卿官亮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鲜明提出要加快建设西部文旅强市,仙海作为绵阳“一核”发展区和全市旅游产业专业园区,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要加快建设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打造国内知名的休闲旅游目的地、生态康养示范地、“两山”理论实践地。他要求,各涉旅企业要紧紧抓住这一跨越腾飞的机遇期,找准各自优势特色,瞄准发展定位,高质量精细化打造酒店环境,高标准提升酒店软硬水平,打造市内一流国内领先的休闲旅游度假环境;区级相关部门要积极与各酒店业主联系沟通,鼎力支持酒店的提升改造、扩建、特色打造等相关工作,切实为企业服好务、护好驾,确保仙海旅游度假产品空间布局得到进一步优化、功能体系得到进一步完善、发展能级得到进一步提升,为打造“一区三地”夯实根基。

撰稿  编辑/吴成光  审核/罗红梅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卿官亮调研酒店营运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