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海区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1-15 10:52文章来源: 仙海区
字体:【    】 打印

昨(14)日,仙海区召开烟花爆竹禁放宣传工作部署会,传达2022年绵阳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学习公安机关关于处置禁燃禁放的相关法律规定,明确春节期间仙海全域列为烟花爆竹禁放区,安排部署烟花爆竹禁放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把春节期间禁放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各村(社区)要充分利用“大喇叭”、移动宣传车、QQ群微信群等方式加大宣传,签订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承诺书,切实将禁放要求宣传到位;公安机关要加大巡查力度、提高出警速度,加快加大处置力度,对阻碍执行公务的行为要严格依法依规处罚到位,对物业服务企业、宾馆、酒店等不履行劝阻或举报职责的要依法处罚;要开展拉网式排查,强化源头管控,进行源头封堵,全力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整洁、宜居的城市环境。

区级相关部门、公安分局、各村社干部代表以及治安员、网格员参会。

供稿/胡宽  初审/罗浩 编辑/吴成光  审核/罗红梅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仙海区召开烟花爆竹禁燃禁放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