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官亮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4 23:05文章来源: 仙海区
字体:【    】 打印

今(14)日下午,区党工委书记卿官亮到天生桥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他要求,要深挖自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特色规模产业,加快乡村振兴步伐,积极融于仙海文旅产业大发展之中,构建全域旅游新格局。


卿官亮(左二)了解天生桥村工作思路并提出要求

在天生桥村,卿官亮查看了小二型水库、武引涪支干渠、河流、G108改道线路以及整村地貌等情况,听取了村支两委2022年工作计划、发展思路、面临的困难等情况汇报。他指出,天生桥村紧邻仙海核心区,拥有丰富的水资源、已建有污水处理厂,G108改道、G5扩容将为区域内交通提供更多便捷,发展前景可期。他要求,着力整治好区域内水系,形成塘库堰河流水系联网、青山绿水常在的农村新貌,充分利用好优质水资源发展渔业产业,逐步形成产业链,为百姓致富、集体增收奠定根基;要把握仙海文旅康融合发展大趋势,寻找适合规模发展的特色产业,做到早谋划、早规划,切实为当地百姓挖掘新的经济增长渠道,助力乡村振兴。


卿官亮(前右)向特困老人表达个人关爱

此外,卿官亮还看望慰问了该村部分特困户,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同时还以现金方式表达了他个人的关爱。他叮嘱村支两委干部,要多深入百姓之中,倾听他们的心声、需求,要从小从细为百姓办好每一件事,要密切关注空巢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等特殊群体的生产生活及安全,让他们温暖过冬、幸福过年。

撰稿 编辑/吴成光  审核/罗红梅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卿官亮调研乡村振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