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官亮调研区内重点服务企业

发布日期:2022-01-14 23:02文章来源: 仙海区
字体:【    】 打印

今(14)日上午,区党工委书记卿官亮带队调研区内重点服务企业,听取企业对仙海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着力解决企业面临的临时困难,全力协助企业做大做强。


卿官亮(前右二)听取企业运行汇报

卿官亮一行先后到绵阳快益点电器服务连锁有限公司、仁智石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查看了企业作业现场,了解企业运行情况、2022年工作计划、当前亟待解决的难题等情况,收集政企互融互助建议和意见。


座谈交流现场

卿官亮对两家企业多年来给予仙海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一如既往信任新一届领导班子,保持紧密联系和沟通,积极融于仙海发展大格局,携手共创仙海新局面。


座谈交流现场

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意识,以“保姆式”“店小二”的态度全方位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真正做到“企业动嘴、我们跑腿”“企业出题、我们答题”;要主动靠前,为企业纾困解忧,切实解决好企业融资、上市、劳务等需求,整合各渠道资源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全力帮助和协助,让企业尽早高效融于仙海“一区三地”建设之中;要加大监督问责,对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态度差、效率低等问题严肃追责问责,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和谐的政商关系。

撰稿 编辑/吴成光  审核/罗红梅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卿官亮调研区内重点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