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海区召开开元森泊仙海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1-11 21:45文章来源: 仙海区
字体:【    】 打印

今(11)日,仙海区在游客中心召开开元森泊仙海项目工作推进会,听取项目前期推进情况、项目总体策划及概念性规划等汇报,商讨概念性规划深化细化方向。区党工委书记卿官亮主持会议,重庆箱根集团执行董事、文旅研究院院长陈爱平,深圳之春文旅集团总裁周飞,杭州蓝城万信执行总裁方军民,开元森泊箱根总裁郭晓峰等项目组专家成员及仙海区在家领导参会。


会议现场

会上,开元森泊仙海项目组依据实地勘察、入住感受以游客视角、投资视角、专业视角对仙海旅游产业业态现状进行了剖析,按照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际自然疗养地、国际健康科创城的发展战略目标,对拟定的《绵阳仙海文旅康融合发展总体策划及概念性规划》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介绍了开元森泊芳草地项目选址和前期推进情况。

卿官亮指出,项目组拟定的《绵阳仙海文旅康融合发展总体策划及概念性规划》是在深入了解、实地感受、专业视角的基础上制定出来的,站位高、定位准,描绘出了仙海文旅康深度融合发展的美好蓝图。他希望项目组结合仙海全域实际,再细化、再深化,确保策划方案能与具体项目结合, 具备可操作性,以便及时上报,力争得到省市的支持,同时希望双方尽快签订合作协议,让项目落地开工,打造仙海文旅康深度融合新标杆。

会议还听取了仙海酒业项目工作组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撰稿 编辑/吴成光  初审/高成宇  审核/罗红梅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仙海区召开开元森泊仙海项目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