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官亮主持召开党工委委员暨主任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1-11-26 16:37文章来源: 仙海区
字体:【    】 打印

23日,区党工委书记卿官亮主持召开2021年第15次党工委委员暨主任办公会,学习贯彻11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传达市委督导组关于仙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的督查情况,审议《仙海区全面推行林长制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其他重点工作。区在家领导参会。

会议组织学习贯彻了11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卿官亮强调,区级各部门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国家安全摆在重要日程来安排、作为重要工作来推动,着力构建起党委统筹揽总、部门各司其职、条块紧密结合、纵横联动推进的“大安全”工作格局,确保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落到实处;要结合实际工作做好风险排查预警、多元纠纷化解、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和应对处置措施,着力解决教育、医疗、社保等群众“急难愁盼”民生问题,抓好抓牢森林草原防灭火、建筑施工、道路(水土)交通、食品药品等安全领域风险管控,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大局稳定;要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语言宣传国家安全知识,不断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推进发展和安全深度融合。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市委督导组关于仙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的督查情况。卿官亮要求,区级各部门、各村(社区)要聚焦市党代会提出的“三个一流”“四大战略”“七个大幅提升”全局部署,对标对表,增添措施,统筹谋划思考明年各项奋斗目标,以一域努力为全域添彩。同时,要深入研究政策,积极对上争取,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进一步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现有企业等方面下功夫,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卿官亮作工作要求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仙海区全面推行林长制实施方案》。卿官亮要求区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国家、省、市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实施方案及系列相关文件,提早谋划2022年工作方向,确保林长制工作有序推进。

区综合办、党群部、经发局、社发局、住建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供稿 编辑/袁魏 初审/陈思 审核/罗红梅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卿官亮主持召开党工委委员暨主任办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