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官亮主持召开与西部农投集团项目对接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11-24 18:04文章来源: 仙海区
字体:【    】 打印

昨(23)日,区党工委书记卿官亮主持召开与中国西部现代农业投资集团项目对接工作会。他强调,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围绕项目落地加强与企业的对接交流,着力在优服务、解难题、强保障上下功夫,不断提升营商环境,为仙海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中国西部现代农业投资集团董事长罗纯虎,仙海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鹏、王明国、董文彦参加。

会上,卿官亮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介绍和项目对接落地工作进度汇报,详细了解双方合作具体事宜,并就项目落地所需解决的困难与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会议现场

中国西部现代农业投资集团是一家以智慧供应链平台为基础,以“百城千县,万商云集”为战略目标,致力于构建农业全产业链体系的现代化农业公司,目前中央加工平台业务已覆盖全国19省,完成投资近200亿元,建成重要物流枢纽项目12个,服务消费终端、用餐人员逾2000万。该企业落地仙海后,将助力仙海农特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实现跨区域互联、互通、互补。

西部农投资料图

卿官亮对罗纯虎一行来仙海进行项目对接洽谈表示热烈欢迎,对企业综合实力及农业全产业链体系表示赞赏。他指出,当前正处于 “十四五”开局之际,仙海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黄金期,中国绵阳科技城及“成渝双城经济圈”等多重战略的叠加交汇,让仙海有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区位优势、旅游产业等优势日益彰显,投资仙海前景可期,恰逢其时。

卿官亮表示,仙海将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服务各项工作,更高标杆打造营商环境,更大力度补好短板弱项,更实举措强化协调服务,力促签约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将组建工作专班,做好系统谋划,打造平安、和谐的投资软环境,扑下身子,全程一站提供“保姆式”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审批、选址等各方面问题,力争西部农投项目早日落户仙海,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共同谱写合作发展、互利共赢的美好篇章。

卿官亮作工作要求

卿官亮要求,驻区各单位和区级有关部门要提前谋划,吃透政策,认真梳理汇总近期国家出台的税收、金融、财政等相关政策,抢抓机遇精准对接,在项目选址、项目规模、项目品质等方面做足文章;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研究、亲自对接、亲自部署,树立全局思维,点对点、人盯人,全过程跟进;要加快项目推进,搞好对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为项目落地营造良好环境。

罗纯虎表示,西部农投看好仙海投资环境和未来发展,将以推动项目落地为新的起点,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坚持高标准、高水平把项目规划好、推进好、经营好,以项目的高质量建设为仙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罗纯虎介绍项目情况

区经发局、财政局、自规中心、市监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供稿 编辑/袁魏 初审/李林志 审核/罗红梅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卿官亮主持召开与西部农投集团项目对接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