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官亮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14 20:07文章来源: 仙海区
字体:【    】 打印

今(14)日,区党工委书记卿官亮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全区上下要系统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全面落实好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确保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在仙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家领导参加。

卿官亮传达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卿官亮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加快推动绵阳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大会全市瞩目、盛况空前,各位代表共商发展大计,共谋振兴良策,共聚奋斗合力,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洋溢着和谐民主的浓厚气氛,展示了团结奋进的良好风气。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是一次凝聚人心、与时俱进的大会,必将在绵阳发展光辉史册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会议现场

卿官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吃透精神、领会实质,在学习上争当先行者,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悟透内涵要义上下功夫,原原本本认真学、带着问题具体学、触及思想深入学。要深入开展“四大行动”,全面深入传达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共识,发挥优势,把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新发展格局,勇当旅游产业创新开路先锋,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画出最大同心圆。要以市党代会精神为统领,坚持问题导向和改革创新。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区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对标对表,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改进工作方式,勇争“三个一流”。将市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与区党工委提出的全力打造“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全国知名的休闲旅游度假区的具体实践相结合,研究制定贯彻措施,细化工作目标任务,以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效率、一流的业绩,推动产业升级、科技创新、城市能级提升等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走在全市前列,努力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作出更多贡献。

供稿 编辑/袁魏 初审/陈思 审核/罗红梅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卿官亮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