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海区组织退休老干部欢度重阳佳节

发布日期:2021-10-14 18:15文章来源: 仙海区
字体:【    】 打印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今(14)日,在2021年“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仙海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欢度重阳”活动,共话仙海新发展和新气象。

活动中,退休干部们先后参观了东辰仙海院子、东辰教育园、锦烁度假酒店、首开·喜来登等重点项目,听取了项目前期准备、项目推进及建设情况等介绍,并沿景区环湖路徒步穿梭在花丛树林间,感受仙海美景。参观中,老同志们直观体验仙海的快速发展,不时感叹仙海的新变化。

老干部们参观东辰仙海院子

随后,工作人员向全体退休老干部们通报了近三年仙海区各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就,感谢全体老干部们对仙海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仙海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老干部们听取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老干部们表示,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今后将继续关心、支持仙海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为仙海发展助力添彩。

供稿/赖发 编辑/袁魏 初审/钟国平 审核/罗红梅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仙海区组织退休老干部欢度重阳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