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官亮带队调研仙海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10-14 17:52文章来源: 仙海区
字体:【    】 打印

今(14)日,区党工委书记卿官亮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增强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盯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党工委副书记刘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文彦参加。

卿官亮先后到东辰仙海院子二期、东辰教育旅游康养项目等地,通过实地走访、查看展板、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当前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认真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现场提出相关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卿官亮(左四)查看东辰教育旅游康养项目工程展板

卿官亮指出,东辰教育旅游康养项目既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也是“筑巢引凤、引凤筑巢”的生动实践。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的精神,建好东辰教育旅游康养项目,统筹周边及景区便民配套服务提升项目的设计风格,完善基础设施,展现仙海特色,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卿官亮(右三)就重点工程项目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卿官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发展为要、项目为王”理念,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加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要督促企业紧扣时间节点,抢抓施工进度,合理安排施工流程,严格工程质量管理,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在建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要增强服务意识,勤于深入企业一线实地调研,形成问题清单,为企业提供保姆式、精准化服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守牢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底线,做到责任落实到位、制度执行到位、隐患整改到位;要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全力破解建设难题,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供稿 编辑/袁魏 初审/陈思 审核/罗红梅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卿官亮带队调研仙海重点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