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海区召开反电信诈骗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0-14 16:00文章来源: 仙海区
字体:【    】 打印

昨(13)日,公安仙海分局联合区级各部门,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推进会。辖区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和派出所社区民警、辅警、警务助理共60余人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辖区内电诈案件发案情况,分析了发案特点、受骗群体性别年龄段和身份,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下一步工作推进方向。

会议就具体工作进行布置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形成工作合力,整体协调推进电信诈骗工作要求;要聚焦突出问题,全面落实打防管控工作措施,精准预警各类新型电信诈骗犯罪信息,创新宣传方法,消除宣传盲区,真正打通反诈宣传“最后一公里”;同时,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反电诈宣传活动,动员辖区群众、单位从业人员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关注“熊猫反诈”公众号,全力打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全民反诈新格局。

供稿/胡宽  初审/罗浩  编辑/袁魏 审核/罗红梅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仙海区召开反电信诈骗工作推进会